bravojim@gmail.com

回首頁首頁 / 教學專區 / Line相關


LineToss在Line快速傳送照片
講師:陳俊岑 (1203 人讀取)

Line Toss

照片分享應用程式LINE Toss!讓您一口氣分享數千張照片及影片檔案!
無論是日常生活中的珍貴時刻,或是旅行時愉快的照片,以及和好友的合照等,將您手機裡的照片輕鬆分享給好友吧。

LINE Toss獨特的優越功能

[1] 透過LINE或簡訊,即可一口氣分享數千張照片及影片檔案!
- 只要選擇手機裡想要分享的照片及影片,不管有上百張還是上千張,您都可以輕鬆分享給LINE或是通訊錄中的好友。

[2] 可輕鬆搜尋生日或紀念日等特定日期的照片
- 相簿將會自動按照日期整理照片,供您快速找到特定日期的照片!
就算是數個月前拍攝的照片也不是問題!只要使用「Quick Scroll」功能,就可以迅速找到照片。

[3] 不管是在家裡的自拍,還是在國外拍的團體照,都可以使用地點分類查看!
- 使用以地點、距離自動分類的相簿功能,體驗全新閱覽照片及影片的方法。

[4] 接收好友分享的照片後,即可輕鬆全部儲存並再次分享!
- 您可以輕鬆儲存所有好友分享給您的照片,並再次分享給好友或家人。

您無需登入,即可依照攝影日期、攝影地點等,以各種方式瀏覽智慧手機中的照片。就算沒有LINE帳號,也可以透過簡訊分享給通訊錄中的好友。

※ LINE Toss適用於Android4.0.3以上版本。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柏拉圖媒體製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