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jim@gmail.com

回首頁首頁 / 教學專區 / APP


Magisto用手機製作影片
講師:陳俊岑 (2078 人讀取)

Magisto 影片編輯與製作工具

Magisto影片編輯與製作工具會自動將您的影片剪輯和照片製作成精彩編輯的電影,只需短短幾分鐘,便可用您所選擇的音樂、炫酷的圖形和效果神奇般地完成!最重要是,該工具可以免費下載。

Magisto擁有超過4000萬使用者,在129個國家已被列入Google Play Editors' Choice和Google Play主頁。最近,Magisto被列入穀歌2013年最佳應用名單!我們還被CNN、TechCrunch、Mashable、Wired、VentureBeat、GigaOM、The Next Web、CNET和福布斯選用!

最新更新!Magisto將為您帶來驚喜,利用您的影片和照片自動創建美麗的電影。
(不用擔心——電影被默認為私密,您始終可以在設定中禁用該功能)

最新更新 - “照片電影” !只需5張照片,便可創建轟動的電影。
想像一下,一款融合了自己影片編輯工具的個人照片編輯工具,隨時在幾分鐘內便可將您的照片轉換成電影傑作!將普通照片變成動人神話故事最簡單的方式。

用我們的“世界杯”編輯風格揭開世界杯序幕!

這款神奇的工具如何工作?
您不必成為一個影片或照片編輯,也不必對影片或照片編輯有絲毫瞭解。Magisto將分析您的影片和照片,並為您拼接到一起,創建一部專業的電影,您會自豪地與您的朋友共用。

神奇的功能:
- 前所未有的人工智慧技術分析並將影片最好的部分變成有趣的剪輯
- 共用影片到Google+、Facebook、Twitter、電子郵件、YouTube甚至是WhatsApp
- 創建自己的影集,公開或私密共用並組織電影
- 將自己的電影加入開放影集,圍繞共同的興趣合作
- 自動影片防抖、濾鏡、特效、轉場和整體製作
- 面部識別檢測影片中的重要人物
- 從您的Gallery上傳影片和照片,或使用Magisto作為智慧影片攝像機
- 從您的設備或Magisto授權的音樂庫中加入配樂
- 從支援該應用的任何設備訪問您的電影
- 利用精彩的影片編輯替換投影片製作工具
- 添加Instagram照片、MP4電影,以及更多!
- 在LGPL許可下使用FFmpeg
- 多種風格,如假日、獨立藝術、國家,以及更多!

Apple  Iphone:https://itunes.apple.com/us/app/magisto-magical-video-editor/id486781045?mt=8


 

 

 

 

 

 

此時已在近片製作漿螢幕從上方往下拉     但手機等級較差者可能不會出現
會顯示出處理狀態

 

 

 

 

柏拉圖媒體製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