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jim@gmail.com

回首頁首頁 / 教學專區 / APP


美圖秀秀 圖片加文字篇 傳送屬於自己的Line問候圖
講師:陳俊岑 (1353 人讀取)

 

安裝完成進入APP後,請大家點選「美化圖片」這個選項,然後畫面會跳出一個讓我們選擇的地方,通常綠色的資料夾是「100ANDRO」或「Camera」 ,iPhone應該直接進入相機的「相簿」中。如果你想要的圖片並不是你想要的資料夾,請點選左上角的返回鍵,回到上一層根目錄,請在這個地方選擇進入圖片的資料夾,然後選擇圖片,通常在裕盛的情況下,就是相機的資料夾,但是隨著手機的不同每款手機預色設的資料夾位置都不太一樣。例如像是Line所下載的圖片,就會在Line整個資料夾下,而是要加後面說顯示的(內的數字就是這個資料夾中的相片數目。


image image image


當我們選擇好圖片之後,在這邊我們要跟大家示範的是如何在照片中加上文字。

我們在下方的學各種工具選項中用手指劃到最左邊,在倒數第三個有一個「文字」。請點選這個選項就可以進行文字編輯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柏拉圖媒體製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