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jim@gmail.com

回首頁首頁 / 教學專區 / APP


Peggo Youtube轉Mp3
講師:陳俊岑 (1440 人讀取)

如果我們想要從YouTube的影片中將影片檔,轉換成MP3的時候,這裡有一個App可以推薦大家使用,這App叫做Peggo,但這個App並沒有在Apple的App Store或者是Google的play商店中上架,也就是說他是屬於第三方的App。
 這個App並沒有辦法在iPhone上面安裝,而當我們在Android的系統中安裝的時候也必須先開啟安全性下面的「 允許安裝來源不明的應用程式」才能夠進行安裝。


首先我們先到Android系統裡面的「系統」裡面的「安全性」中,開啟「允許安裝來源不明程式」。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然後請點選我們Line群組中所傳送給各位的下載網址。


image image

在下的過程中他可能會出現「這種類型的檔案可能會損害你的裝置,你要保留這個Peggo.apk嗎?」,請放心這個app是由官方網站下載,我也曾經下載App後,用防毒軟體檢查過,所以應該沒有問題。請各位放心地點選「確定」。


image image

然後請大家從螢幕的上方往下拉動,這時候你應該會看到程式正在下載,下載完成後會出現Peggo.apk下載完成。請各位直接點選這裡,就會開始出現安裝畫面,請大家依照指示一步一步的往下安裝。


image image

安裝完成後請大家開啟這一套App ,見面中非常的簡單,畫面上有一個白框,請大家直接在這裡輸入「鄧麗君」,這時候在畫面上就會出現鄧麗君的所有歌曲,點選你要下載的歌曲,這時候畫面中的記錄這一首歌曲並且在畫面上有一個藍色的按鍵上面標示的「Record MP3(錄製MP3)」。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錄製完成後通常他會出現叫你使用音樂App來開啟請大家使用自己手機中常用的音樂播放軟體來開始就行了到。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相信有很多人會問下載MP3跑到哪裡去了,請大家到Peggo這一個App的首頁,並點選右上方三的點,
Settigs的設定,在這裡的第三欄你就可以看到你下載放置MP3的位置。

 

 

柏拉圖媒體製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