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jim@gmail.com

回首頁首頁 / 教學專區 / 手機設定及應用


透過手機登錄「Google電子錢包」服務
講師:陳俊岑 (1260 人讀取)

透過手機登錄「Google電子錢包」服務!

一開始我們買到手機在Android手機上登錄Google帳號時,就會詢問我們是否要開啟「Google電子錢包」的服務,這時候我們只需要登錄自己的信用卡與基本資料,就能夠開啟Google電子錢包的服務,讓我們在Google Play上購買付費內容。

步驟說明:

  1. 進入手機的「設定」選單,並選擇「新增Google帳戶」,在頁面上選擇「現有帳戶」。(若您想申請一個全新的Google帳號,也可以選擇「新增帳戶」)
  2. 登入你的Google帳戶與密碼,選擇「下一步」後,確認「Google服務條款」後,點選「確定」。
  3. 帳號登入驗証完成,按「下一步」。
  4. 進入Google電子錢包服務,選擇「設定信用卡」。
  5. 在信用卡登錄頁面,依序輸入信用卡號、卡片到期月/年與卡片背後的安全碼,輸入後欄位會自動展開,讓我們可以進一步輸入帳號的個人資料。輸入完成後,按下「儲存」。
  6. 登錄完成後,點選右下角的箭頭按鈕完成設定。

流程圖示如下:

1、進入手機的「設定」選單,並選擇「新增Google帳戶


2、登入你的Google帳戶與密碼,選擇「下一步」後,確認「Google服務條款」後,點選「確定」

 

3、帳號登入驗証完成,按「下一步」

4、登入Google電子錢包服務,選擇「設定信用卡」。

5、在信用卡登錄頁面,依序輸入信用卡號、卡片到期月/年與卡片背後的安全碼

5、登錄完成後,點選右下方的儲存按鈕完成設定。

 

 

 

柏拉圖媒體製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