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jim@gmail.com

回首頁首頁 / 教學專區 / APP


美顏相機BeautyCamera
講師:陳俊岑 (1747 人讀取)


美顏相機BeautyCamera:

今天有沒有跟大家分享一到這種美顏相機的App,其實這一套App跟我們上學習跟大家分享的美圖秀秀有點類似,但是他提供的更簡單的見面,透過這個App我們能夠很快速的拍出非常漂亮的照片。

首先我們先進行APP安裝: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個App總共有三個主要部分,分別為自拍、進階美顏、視頻自拍三個選項。

自拍:

我們先來說明自拍這個選項,自拍的這個選項顧名思義就是拿來自拍用的,當然他也可以用來拍攝別人,其實他就只是用錢鏡頭跟後鏡頭兩個的切換而已,這兩個鏡頭我們都可以使用。

在自拍了這個單元中我們可以不要看到下面有特效、美顏、美妝、夢幻四個拍攝選項。

image image

自拍 --- 特效:

特效這個功能主要是讓我們挑選拍攝出來的畫面的樣式例如說像比較柔光的拍攝模式,或者是增加色彩飽和度的拍攝模式,或是比較清淡的拍攝模式,或者是黑白等等......各種不同的拍攝效果。

比較值得大家去注意的是畫面上右下角的兩個按鍵,最右下角的按鍵(拍攝模式)點下後,會出現所有的拍攝模式提供挑選,並且在畫面的下方左側有兩個選項分別為虛化(比較像是柔焦的感覺)開啟及關閉,以及邊緣變了暗的暗角(意思就是將周圍變暗以突顯中間的主題)開啟或關閉。

從右下角從左邊數來第二個按鍵則是隨機挑選上述的拍攝模式。

自拍 --- 美顏

這個功能應該是最常使用的功能,使用上也非常的簡單,你只要直接拍照就行了,在美顏拍照過後,畫面上除了呈現出美顏好的效果之外在右下角有一個亮光標記的按鍵,點選下去後會出現1到7的七個選項,可以讓你選擇1到7級的美顏效果。

image image image

自拍 --- 美妝:

美妝這個功能顧名思義就是幫你上眼影、畫口紅、上腮紅的美妝的功能。
幫你拍攝完成後,畫面上除了出現拍攝好的照片外,畫面上的右下角一樣有彩妝方式的選擇,點選進去後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選擇上妝的方式。另外這右下角的倒數第二個按鍵選項,點選這是自動隨機挑選上妝的方式,大家可以一直點按,畫面上就會隨機變換上妝的方式。
另外畫面上還有一個微調的按鍵功能,畫面上會出現左眼、右眼、嘴脣這三個選項按鍵,同時畫面上也會出現許多的小白點,這些小白點就是你選取物件的輪廓線,我們可以藉由移動這些小白點,來指定你的輪廓線。

自拍 --- 夢幻:

最後這一個夢幻的按鍵,點選進入後就會出現像是飛舞的櫻花、閃爍的星星、或者是幾何圖案、光暈等等的特殊圖案,它可以營造出畫面上有夢幻般的感覺。一樣的選擇好樣式之後,只要點選相機的拍照圖示,即可完成拍照這時候畫面上會出現一個打勾的按鍵,只要點選這個按鍵,就會幫你儲存到你的手機裡面。這是你可以點選分享的案件分享到Line、Facebook、微信、微博等等的社群軟體。


進階美顏----------

關於進階美顏這個功能選項,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幫我們美化以前拍攝過的照片。

 image image image

點選進階美顏這個按鍵功能後,畫面上會看到一堆照片,這些照片是屬於美顏相機的資料夾,請點選畫面上左上方的相簿,之後畫面會列出這支手機中所有有照片的資料夾。

每一個資料夾名稱下面會寫出這一個資料夾中有幾張照片,當你看到如果有一個資料夾下面標記有好幾百張甚至好幾千張照片的時候。通常有表示出這個資料夾大概就是你的相機資料夾,也就是說你拍攝的照片都儲存在這個資料夾內。

另外來說如果你找到Line這個資料夾,這個資料夾裡面也就是你從Line下載圖片的資料夾,在這裡你可以找到你從Line下載下來的圖片或照片。


image image

選好照片後會出現這一張照片,照片的下方會有一個進入進階美顏的功能按鍵,點選進入後有一系列(包含:一鍵美容、編輯、美顏特效、磨皮、膚色、去痘去斑、瘦臉瘦身、五官立體、身高、眼睛放大、亮眼、消化黑眼圈、美白牙齒、以及馬賽克)修改方式,通常如果大家覺得很麻煩的話名字要點選最左下角的「一鍵美容」就可以了。

這邊要有一個東西要提醒大家的,當你調整照片過後通常畫面上會有一個「對比」按鍵,壓下這個功能按鍵可以快速的顯示修改前及修改後的樣子。

image 

 


image

視頻自拍------------

這個功能也告訴我們我們若想美化我們自己的臉蛋,我們不僅僅只是可以修改照片而已,我們可以在拍攝影片的過程中就為我們的臉做了美化。 

 

柏拉圖媒體製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