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jim@gmail.com

回首頁首頁 / 教學專區 / iPhone


iPhone-DataCare
講師:陳俊岑 (1073 人讀取)


iPhone DataCare流量監控:

今天我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data Care流量監控App,我們常常有網路費率超過的困擾,我們常常不知道我們到底用了多少流量,在Andre系統又非常優良的檢視裝置,在Android中,其實不需要安裝其他App ,直接從手機中的設定來看就可以管理及見識完整的資訊。而在iPhone的系統中並沒有提供使用者可以管理及見識流量的工具。Datacare流量監控App就可以彌補這方面的不足。

進入App後我們可以看到下方有顯示「用量摘要」、「圖表」、「地理位置」、「數據方案」、「更多」這五個選項。
我們我們這邊就來一個做一個簡單的說明:

image image


用量摘要」:
在用量摘要中這裡是我們最可能常常會看到的地方,在畫面中的左側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小腹圖案一個是Wi-Fi的圖案,一個是數據連線的圖案,而在螢幕的中間我們也可以看到這兩個連線方式的顯示狀況,包含你的總用量有多少,每一天上網的用量有多少,今天的用量有多少的資訊。

image image

圖表」:
而在圖表中我們可以顯示出所有曾經連線的Wi-Fi連線所有流量,以及數據連線的所有流量。


地理位置」:
在地理位置中可以設定顯示你的上網軌跡,他會記錄你曾經在哪兒地方上網做連線,並在地圖中顯示出來

image image

數據方案」:
在數據方案中我們可以設定自己上網的費率,在這裡設定完的呈現結果會在第一個地方「用量摘要」這邊做顯示。


image image


image

「更多」

更多
而在更多你面的設置,除了基本的設定之外,其實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叫你付錢。

 

柏拉圖媒體製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