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jim@gmail.com

回首頁首頁 / 教學專區 / 手機設定及應用


手機通知顯示設定-Android
講師:陳俊岑 (1209 人讀取)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常常會發現有一些困擾的問題,例如從螢幕上面往下拉之後顯示的通知會越來越多,這會佔用我們的記憶體的空間,混亂的信息也常常會干擾我們的使用。

無論是Android或者是iPhone我想應該都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們可以在這裡對「通知」做一個設定,讓我們不想看到的通知不要出現。

手機通知顯示設定-iPhone

Android通知設定:在Android系統中也是一樣,請大家先點選「設定」,然後找到裡面的「音效通知」,進去之後請往下拉找到「應用程式通知」,與iPhone一樣的設定方法。

例如我們不想要Facebook的通知出現,請找到Facebook這個App,點選進入後你可以使用「封鎖」或者是「優先」來設定這個App在通知選單中的出現的方式。但是在Android中還多了一個「機密」的選項,這個選項勾選的時候當你手機處於鎖定狀態時,手機不會出現出這個APP任何的通知訊息,只有在手機解除鎖定的時候才會有通知訊息出現。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手機通知顯示設定-iPhone

柏拉圖媒體製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