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jim@gmail.com

回首頁首頁 / 教學專區 / APP


F-secure-KEY
講師:陳俊岑 (1948 人讀取)


  隨著網路世界的越來越發達,大家越來越常使用網路上的資源,隨著時間的累積,我們的帳號跟密碼越來越多,記憶帳號的密碼已經變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帳號一大堆,密碼設定的太簡單容易被入侵,密碼如果設定的太難又難以記憶。到最後自己擁有哪些帳號跟密碼根本搞不清。也許在座的大家都有著使用筆記本的習慣,現在有了手機也許大家可以換個紀錄方式試試看。這概念就是把所有的密碼放到一個密碼盒子裡面,這個盒子就是F-StoreKEY。

  其實在Play商店以及App Store裡面關於密碼管理有不少的App軟體,用來管理密碼,但用起來都不是那麼方便,後來我發現這一套APP,它的使用方式蠻直觀的簡易的,退件給大家試試看。

  但是你請大家留意,這個App一樣是有付費版及免費版兩種,免費版的沒有雲端只能在你的手機上使用,付費版的可以同步到雲端而且在不同的手機上都可以同步處理。

  如果大家不介意也沒有那麼強大的需求的話,我建議大家使用免費版的就行了。但是免費版會有個狀況,當你的手機不見了或是壞掉了,你所有的密碼就會不見了。但如果付費版的APP,當你把資料都放在雲端,你的手機只是一個顯示器而已,換個手機,帳號密碼輸入就全部回來了。所已,付費版或免費版還是請各位自己判斷。

文字摘錄GooalePlay:

在一個安全的應用程式中儲存您的密碼、PIN 代碼、社會安全號碼和登入名稱。F-SECURE KEY- 一個密碼,控制所有!
產生強密碼。在所有裝置上體驗易用、精美的設計。您僅需記住一個主密碼。
使用者評價:
「終於有了!匯集所有密碼的軟體!」
「很棒的工具。出色的應用程式,非常易用。」

• 安全地儲存您的所有密碼、登入名稱、電子郵件、PIN 代碼和其他認證 (密碼管理器)
• 為您的服務和帳戶產生強密碼 (密碼產生器)
• 關注新聞摘要,以瞭解最新主要駭客事件 (新聞摘要)
• 在網頁瀏覽器登入頁面自動填寫您的密碼 (密碼自動填寫)
• 安全無憂:強加密功能可保護您的所有資料 (強加密)


付費購買升級至 PREMIUM

• 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使用 KEY,僅需同一個主密碼。安全無憂。每月 $1.84 起 (Android、iOS、PC、Mac)

您曾試過忘記密碼,或難以記住社會安全號碼或信用卡/線上銀行 PIN 代碼嗎?

F-Secure KEY 可以幫助您!在一個安全的密碼管理器中儲存您的所有重要認證。只需設定主密碼,這就是您需要記住的唯一密碼。
您知道嗎,對多個服務重複使用同樣的密碼是一項安全風險?KEY 密碼產生器可為您建立獨一無二的強密碼。無需記住它們 - KEY 會幫您做到。
若要在所有裝置上使用 KEY,請升級至 KEY PREMIUM。

為什麼要使用密碼管理器?

今時今日,到處都需要用到密碼,但又很難將它們全都記住 - 大多數人的解決方法是對所有東西用同一個密碼,或使用可預測的密碼。有了 KEY,您可以輕鬆地將所有密碼儲存在一個安全、隱私的地方,並在需要時隨時建立獨一無二的強密碼。

在一個地方儲存我的所有密碼和 PIN 代碼安全嗎?

是的,方法就是使用 KEY。所有資料均會加密,僅可透過您的主密碼來存取,即便是 F-Secure 也無法存取您的資料。KEY 完全匿名,因此您不會被關聯到您的資料。

我的機密資料會儲存在哪裡?

所有資料均會加密並儲存在您的裝置以及在歐洲芬蘭託管的伺服器上,且儲存符合歐洲資料保護法律。

其他人可以存取我的資料嗎?

存取您資料電子錢包的唯一方法是在您的裝置上輸入主密碼。若非如此,則絕無可能存取電子錢包。
F-Secure KEY 無法找回主密碼,因為我們希望將安全等級提升到最高級別。找回密碼則意味著我們需要存取您資料的方法。

支援的平台

  • Android:4.0 或更新版本
  • iOS 5 或更新版本
  • Windows 7 或更新版本
  • Mac OS X 10.7 或更新版本

PC版下載點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點選訂購進入付費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柏拉圖媒體製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