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jim@gmail.com

回首頁首頁 / 教學專區 / APP


BigFont 調整 Android 顯示的字體大小
講師:陳俊岑 (1283 人讀取)


文字摘錄APP Store: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0soft.gphone.bfont

 你是否覺得手機上的字太小或太大?透過本應用,你可以任選20%(小字體)到1000%(大字體)字體大小,並套用至手機中所有的應用。
*** 已超過2百萬人下載,感謝大家愛護使用! ***

特色
★ 支援 Android Android 2.3 以上的手機或平板
★ 可任意縮放系統字體大小從 20% 到 1000%
★ 套用前,可先預覽欲縮放之系統字體大小
★ 在狀態列上顯示目前字體大小的通知圖示。有選項可以不要顯示該圖示
★ 透過點擊狀態列上的通知圖示,可以快速改變系統字體大小
★ 可自行設定想要改變之系統字體大小
★ Android 4 以上僅支援三種字體大小,本應用提供更多字體大小的選擇

評論文章或影片
✔ http://goo.gl/OOheDm (電腦王阿達)
✔ http://goo.gl/6hmwP2 (K�の3C狂想曲)

注意事項
在部分手機上,改變系統字體大小後,可能會造成某些應用無法正常執行。請自行先試用,如有問題請透過 "設定" > "執行紀錄" 回報問題。

專業版
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購買專業版許可證,開啟所有專業版的功能。升級到專業版後,你可以比免費版增加下列功能:
★ 無廣告
★ 可新增字體大小選項,且無數目限制
★ 251%~1000% 字體大小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柏拉圖媒體製作有限公司